熱門文章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初次使用

本身是yahoo blog的用戶
但今天收到消息, 知道yahoo blog 要關閉
所以便試一試用blogger

先試試加圖


再試試加影片
好像還不錯

5 則留言:

  1. HI~我都係YAHOO BLOG搬過黎架~
    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blogger不太好用, 要時間去適應

      刪除
  2. 你好~ 我是從你的YAHOO blog refer過來的! 我本身兩邊都有BLOG, 覺得upload相就Yahoo方便D!
    講返正題, 我就快去沙巴, 想請問你: 生還島的行程, 出發及第二天回來的時間?
    另外可以麻煩你email司機的聯絡方法給我嗎? 我email: pauline.run@gmail.com
    如兩個人包車, 是否化算?
    謝謝你幫忙!

    回覆刪除
  3. Hi,

    Enjoy to read your blog, may I have Tony and Freddy contact ? my family will go there next month, thanks.

    Yee

    回覆刪除
  4. Hi,

    Yee again forgot to give you my email : bellalmy@gmail.com, please give me Tony and Freddy contact of Sabah, thanks.

    Y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