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窮媽堅毅的母乳之路:優合8004的使用心得

在漫長的整個泵奶歷程中,一直陪伴著我的吸奶器也是優合8004。


選擇這個的原因是在其他媽媽介紹下知道它吸力夠,而且價錢便宜。
雖然在香港也有售,但我的兩部8004也是在淘寶淘的。
第一部在產前買的,要368人民幣,
第二部是在雙11時買的,只需279人民幣。
為何要兩部?
因為一部放在家用,另一部放在公司用。

我是配合handfree背心使用吸奶器的,所以能夠節省時間一次吸兩邊的乳房。
而且奶陣一來便是兩邊一齊來的,
所以建議想買吸奶器的媽媽們還是買雙邊比較好。

由於優合喇叭的乳頭位置比較細,所以媽媽們記住一定要把乳頭放在正中央才好開始吸奶。
如果看不清楚,我會用燈照入內,看著鏡子的影像慢慢調整乳頭的位置。

或者有媽媽會怕國內產品原安全而不會用優合的原廠喇叭及儲奶瓶。
我就是沒有什麼所謂,所以也沒有換其他牌子的配件。
我唯一就是買了一個adaptor,把大口儲奶瓶換成可使用細口儲奶瓶。
換這個是因爲用原廠優合的奶瓶的話,每次也會有一點奶倒不出來,
所以用了adaptor後便能用一般市面上常見的儲奶瓶,


也不會再浪費了那一啖永遠也倒不出的母乳。

8004的好處是有暫停的按鈕,這樣可以清楚計到所泵的時間。
而它的三個模式也很好用。
先按摩,後仿生,再深吸,最後再按摩,這是我每次吸奶的次序。
以30分鐘為限,
我會先4分鐘按摩,把按摩力度一直加上去,
再兩分鐘仿生,接著約5-6分鐘深吸,
最後一直按摩再等奶陣。

1 則留言:

  1. 就黎雙十一,我都要淘返部8004,謝謝你的好介紹!想問下你個adaptor + 鴨嘴閥係咩牌子?邊度買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