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21/06/2015 排卵後

6月21日,星期日。
距離17/6打破卵針已第四天,我在那天下午約四時打針,
預計約36小時內排卵,所以應該在19/6零晨排卵。
可能因為補打多了一枝破卵針,
所以大衛已連續四天粗深,而Clearblue也連續四天是哈哈笑。


在網上搜尋資料時,知道原來破卵針是HCG來的。
所以我估計補打多一枝破卵針是作安胎之用。
我今早突然心血來潮,很想知道現在殘餘的HCG成分有多少,
所以用了驗孕紙一試。
果然如心中所想,測試線的顏色也不淺,


證明殘餘量依然很高,應該大約要10天才會被身陳代謝,
過幾天再試吧,一切平常心,不要有太大壓力,影響心情。

19號零晨排卵,
我18-20號也有做功課,做功課前15分鐘,
我先用Conceive Plus,來調節陰道環境,


而老公也先看看A片來自我刺激,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速戰速決,保留體力。
完事後我再用枕頭墊起屁股,等半小時才去睡,
直到第二天才會站起來。
連續三天也重複這個步驟,應該已包括了整個排卵的時間了,
可以做的也全做了,就等上天安排吧。

但老實說,由今早開始小腹有點扯住痛,
不知是否有可能成功了,但我沒有告訴老公,
因為不想增加大家的壓力,
我希望做到的是平常心,就算今次失敗了,我也可以去泰國,
所以沒有損失的,隨緣吧。

另外,之前在淘寶買的東西終於也到手了,
首先是石榴石手串,石榴石有利於女性生殖系統,
還有是紅瑪瑙,這個也是有利於女性賀爾蒙,


很多年前我也有玩水晶的,我認為水晶多多小小也有一點點功效。
只是戴戴手飾,其實也無傷大雅。


另一物件是暖宮帶,因為我平時的肚子比較冷,
所以想用它來保持小腹溫暖。
帶內有發熱物料,附送行動電源,通電後發出微暖,十分方便。


我試用了兩天,效果也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