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寶寶日記-19/11/2016 榛榛百日宴

11月19日,是榛榛出世一百日的大日子。
今天正好是星期六,所以也是設宴的好日子。


百日宴雖然沒有婚宴那麼大排長,
但為了這次的百日宴我也準備了不少。

請帖在之前的日記已提及了,
所以今次也不會詳述。
今次主要提及的第一樣東西是佈置。
我在淘寶買了一套百日宴氣球套裝,
價錢便宜,在到達場地後要自行佈置,
但效果十分之不錯,用來做影相背景真的很不錯。


而氣球的table stand只是數元一個,但效果也非常好。


第二樣是蛋糕,這間店在元朗的,
我是在上網搜尋找到這店的。
我訂了一個兩層蛋糕,要千多元。
其實效果也很不錯,可惜在運送途中不經意的把裝飾掉了下來,
使公仔身上也是忌廉,破壞了整體的美感。


第三樣是大螢幕上的圖片,我是在淘寶找設計公司設計的。
只是簡單的用了他們的範本,但就改了顏色及加了榛榛的照片。
最初打算以此為背景作拍攝用的,
但投射後的效果差了很多,還是用氣球背景比較好。


第四樣是寶寶的成長片段,也是在淘寶找人設計的。
淘寶有大量設計公司,但我選這間是因爲他的影片可加上看己喜愛的文字描述,



這是其他公司沒有的。
效果當然令我很滿意。

最後是榛榛的戰身,嬰兒連身小禮服。
也是淘寶貨,但穿的榛榛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