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寶寶日記-06/02/2017咬咬樂 kidsme

2月6日星期一,媽媽今天要上班去了。
由於現在泵奶的次數已減至一天三泵,所以在公司只需要泵一次便可。
回想以往用freemie時要三泵,
可真忙碌得要命,到之後改為二泵,
感覺壓力大減,現在只需一泵,
感覺開始回歸正常軌道。
休息時間亦然,以往一定要晚上九時小睡一會,之後11點起床最後一泵,
當泵完後再上床可能已再睡不著了,
之後又要早上5點多起床早泵,


這樣嚴重缺乏休息的生活使我精神不佳,
病痛也多了。
而昨晚可以說是自我懷孕後第一次連續睡眠多於7小時。
晚上9時多便完成最後一泵,之後十時上床,睡到早上才醒,這種生活方式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珍貴。
很快,我就會全面停泵,到時我終於可以多點自由時間。
雖然每天也覺得有點不捨得停泵,因為這能把我和榛榛緊緊的連在一起,
但始終我一開始的目標也是半年,還是放開點吧。

而今天,我無意中發現原來我家中有一個咬咬樂,
這是我姐在我未生前給我的,我根本不知它是什麼來,以為只是個普通的大奶嘴。


到了剛剛我上網搜尋時才知道這東西可以把食物放進去給寶寶啜啜,
所以我馬上給榛榛試一下。
第一次使用,我放了蘋果進去,它把食物鎖得很緊,基本上不會掉下來的。
對於榛榛來說它的矽膠頭有點大,
初時不太會啜,但多啜幾口後便喜歡上了,


他更因蘋果汁減少而哭鬧,要爸爸替他壓出蘋果汁他才安靜下來。
整體而言,這個咬咬樂我覺得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是榛榛太細,不懂得自己拿著它來吸啜,可能要大一點才可以。
期待下次給他不同種類的食物。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