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榛媽日記-10/09/2017再次無緣見到細豬

9月8日,星期日,
已沒有什麼感覺了。
今次整個初孕過程和上次有一點分別,
就是我有孕吐的感覺,
雖然試紙從沒見過加深,到後期我更直接沒有再驗試紙。
流啡的情況更停止了,我真是有一刻希望會有奇蹟出現的。
可惜到了星期四再次見紅了,不是啡,是淡紅的血水,
我已知道沒有奇蹟了。
到了星期五,更出現了鮮血,
這次的懷孕又再宣告完結。
不過我也去了看看醫生,想照照超聲波,想知道子宮的情況。

一如我所料,沒有胎囊在子宮內,
醫生仔細的看了很久也是沒有看到胚胎。
為了安全起見,也再三檢查,防止有宮外孕的情況。
還好沒有什麼大問題,醫生也說內膜有1cm多,應該是有足夠的厚度的,而卵巢及卵子看上去也沒有問題。
只要等約兩星期排乾淨內膜便可。
最後,她更為我檢在做陰超時流出來的血塊,想看看是否胎囊,
她找到一個疑似的血塊,為我放在瓶內,


她說我可帶著這小東西去急症看醫生,讓醫生檢查。
礙於我知道急症是沒有用及浪費時間的,所以我一口拒絕了,
始終現在有榛,我也不想住院,想留在榛的身邊。
最後醫生叫我把那組織放在雪櫃,如果大出血,或有問題再去吧。

我問醫生我還可再試嗎?始終已連續失敗了兩次,醫生說我還是有機會的,
就看看之後吧。

有了之前的經驗,今次也沒有太傷心了,一切也是如常的生活。
而且現在有榛已是我最大的安慰,
我會再試,但也不會強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