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榛媽日記-27/11/17見紅了

11月27日,用排卵日計起已是4W6D。
一直也很緊張,但也對寶寶持樂觀的期望,
試紙一直加深及沒有出血也是我寶寶在生長的指標。
但遺憾地,今天在上完最後一堂後,
去洗手間一看,
發現分泌是啡色的。
心馬上慌上,所以放工後馬上去看醫生,
可惜超聲波什麼也看不到,
我的心馬上沉下來。
醫生建議下次回來再抽血,
我反建議現在就抽,
抽完血後便懷著不安的心情離開。

回家後馬上再驗試紙,還是覺得顏色正在加深,
而且也再沒有出現流啡的情況,
所以心也上了一點點,
希望後日再抽血時會照到細豬吧。

不過我也逼於無奈的向學校請假了,
雖然有考慮過要請假,但距離我目標請假的日子早了一星期之多。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