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榛媽日記-01/05/2018買紥肚帶自己紥肚

5月1日,星期二。
今天要分享的是紥肚帶。
紥肚是很多明星產後也會做的。
我生榛榛之前也考慮過想紥肚,
但無奈價錢太貴,
所有最後決定放棄。
現在產後快兩年了,
雖然是瘦了,但整體還是不未生時之身形。
最重災區是肚與下盤,
體形完無了。

最近上網無意中發現原來有人是自己紥肚的。
再搜尋下去,發現原來世界變得真快,
現在竟然有一整條家用的紥肚帶賣。
而且自片段也很像不難自己紥,
所以與賣家聯絡,
問問她產後兩年應配合什麼產品比較好。
賣家介紹了booster 2,
用它在晚上紥肚前按摩。
而一枝booster 2及一條紥肚帶的貨錢只是6xx,
比找專業紥肚便宜太多。

今天貨品已到手了,



但我會等多一星期,
如果最後也是無孕我才會試用。
希望我到時不需要用吧。

但如果真是開始用了,
我再分享用後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