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榛榛第一次出國Port Dickson大紅花之旅2019 - 11/05/2019 (III)

來到cafe,
用之前的Welcome drinks劵可換四杯飲料,
我們只有三人,所以只換了三杯。



這個提子味的東西是我的,


榛榛的是雜果賓治。


爸爸還買了一個雪糕給榛榛。


好吃得看表情就知道了。



之前回房,兩父子補眠,
我就去了坐泳池食零食,
享受獨自的快樂。


幾5:30我們再返回大堂集合,
準備前往遊船河。
集合後再乘旅遊巴到另一酒店碼頭。




穿過酒店便可直達。





在橋頭,職員小姐派麵包給我們。


之後便在碼頭邊餵魚。





接著再行到碼頭最遠的地方,






上最大那隻船。






一上船,找個好位坐下來。


出發了。






船上供應小點及飲品。



也能加10RM點一份串燒。


估不到偏食榛榛也吃了一串。


之後看到海上好像有一群大魚群,
可惜太遠看不清楚。


接著慢慢的欣賞日落景色,







便回程上岸去了。
十分寫意的一個旅程,我很喜歡。


回酒店後,馬上到日本餐廳食母親節自助餐。135RM一成人,榛榛免費。






我拿了桌上的汽球給榛榛玩。



食物的種類也很多。







刺身也很新鮮。






在PD的最後一夜,又是母親節,
食好一點也不為過吧。
回房,貪玩榛再一次要求游水,
媽媽不參與了,由爸爸陪榛榛吧,
因為明早要離開了,
所以我也開始收拾行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