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克拉克及蘇碧灣之旅28-12-2008 (一) Camayan Beach

依然7時起床
但5時多曾叫醒了英
因為她想影日出
可惜沒功而還...

早餐依然在The Reef
自助的
味道不錯
很欣賞它的小通粉及pancake... 還有類似杏仁豆腐的東西

出外影影沙灘
及拍下我最喜愛的沙灘背影



可惜這次拍得不好
出現了攝影師的影子... bad...
但今天的天氣真是很好
我們本想拍一會兒照便去游水
但花了太多時間拍人像泳衣照
所以弄得沒時間玩水...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就十一時多
我們真的很享受這個Camayan Beach Resort的私人沙灘
因為沙很幼
比保和島更乾淨...
可能只是差過長灘島一點點...
不過我見這私人沙灘的入場費要200php也那麼多人來
我想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約11時回房間
再梳洗... 準備去Subic Park Hotel進發
但過了時也不見約好的車子
在一會後... 酒店突然說用酒店車免費車我們去
我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可能是酒店為我們預約的的士出了問題吧
但不理了... 總之現在不用錢就是good!



走前拍下酒店的環境
便離開了
我很喜歡這裡
但我的朋友卻只是認為一般
因為行李生太貪錢了...





克拉克及蘇碧灣之旅 2008 (全目錄)
http://howingy.blogspot.hk/2008/12/2008_3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