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克拉克及蘇碧灣之旅29-12-2008 (二) Zoobic Safari

約12:15上車
目的地是前往Zoobic Safari
我們的重點是想去看老虎

車程也是很長的
要走回部分回Camayan的回頭路....
到達門口
問的士司機拿電話
方便走時再找他

在門口買了票
395php全包



拿了票
替我們在手上打了印章便入場
但入到場內... 完全不知要做什麼
只見很多人坐了下來和看見很多不同的動物供人影相...




同伴去了拍動物








而我就去了紋身
100php一個
好像比長灘島便宜....


到了大家也做完想做的事後才發現
剛剛坐在一起的人也走光了
原來兒是很麻煩的
要一組一組幾十人跟著一個導遊行
如果走失了是沒辦法前進的
因為根本不知道應去那兒及如何去...

而我們的導遊也走了
所以我們只好找工作人員幫助
他再次為我們編組
等了一會...
便進行了一個簡介會
原來剛剛入來時坐了那麼多人就是在等簡介會....

簡介會....不是太聽得明
因為菲式英語很難聽
只是看見人行我便行...

第一個部份是看動物
就好像平常的動物園一樣






但我很不喜歡
因為這兒的人沒有善待動物
就好像這猴子
被人用鐵錬鎖了
只可作一個方向的行走





有的動物更慘...
導遊一行近就拍牠們的籠
逼牠們走出來...
有時更會吹牠們
根本就沒有一個安寧的環境




我更看見其中一隻動物被鐵絲網包圍
那個鐵絲網只有一個小水筒般大
牠動彈不得... 不停在掙扎...

雖然我餵駱駝吃樹葉時覺得牠很可愛
但整體... 這兒給我的印象是差的...



行了不久
導遊突然抄了一條不是人行的路去了看土人表演
總覺得導遊很討厭
我去到最後才知道看土人表演根本是旅程的尾部分
順著路才去的
所以我根本不知他在攪什麼....

再行了一會...
穿過了一間爬蟲屋
他便叫我們坐下來
講了幾句說話
但我聽不懂...
只見很多人離開...
問同伴... 同伴說是洗手間時間....
所以我也跟著去了洗手間
回來時... 總是覺得不對勁
看見旁邊的列車坐了很多人
導遊又在這走來走去...
根本不知要坐到什麼時間
所以決定上列車坐
去下一個景點....

正當我們想上車時
導遊又出現
原來我們其實根本就應該要上車
因為要準備去下一個景點
但我們還發白日夢...
而剛剛四散的人原來是去拿自己的車子
準備跟著列車走...
如是沒有車的人就要付50php才可以上小列車...
我真是氣死了
根本就不清不楚
又沒有明確的指引.....


我們就是在一肚火下
進入了Safari的下半部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