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高雄及台東之旅2014 DAY2 21-07-2014 (II)

我們唯有打電話給老闆娘,原來他遲到了正在趕來火車站接我們,
他來到時告訴了我們一個很壞的消息,
原來颱風快來台灣了,所以已經沒有說可以出海了,
今天已不能到達綠島,所以她把我們接到她在台東的民宿暫時安頓下來
這兒便是北緯22度的台東站民宿




民宿的大廳很大,樓底也非常之高,
不過我們也沒有時間欣賞民宿了,
因為我們要與老闆商討今天的行程,
雖然綠島的行程取消了,但也不可能一直留在民宿內吧,也要出去走走參觀參觀!
他建議我們自駕遊,雖然老公也有車牌但實在人生路不熟我們也不想做這件事情,
所以我們決找司機包車旅遊。


老闆娘一通電話便為我們找到司機,
初時說包車8小時的收費為三千五百台幣,我看價錢和我在香港找到的台灣司機也差不多價錢所以便答應了她
但之後又突然收到電話說找車很難要加500 ,堅持4000新臺幣才可
在無計可施下唯有硬着頭皮應承
但成交後不用五分鐘車子便馬上在大門口出現,感覺根本是騙要我五百新台幣


在沒有選擇下,我們出發了。


由於尚未吃午餐所以先叫司機帶我們去吃一點東西,
我先帶我們來這間蕃薯伯購買這裏十分出名的番薯小吃



就是這個地瓜酥


六十新台幣一包小的,一百二十新台幣一包大的,我們買了兩把小包裝。


之後就過前邊的小吃店買了一份煎蛋餅




蛋餅賣相不錯味道也不錯,而地瓜蘇也是甜甜的脆脆的十分可口。


司機問我們有甚麼地方想去,
其實我對台東完全沒有概念,只是知道現在正舉行氣球節
所以告訴他想看氣球
而其他景點由他帶我去便可以了,
我告訴我們台東旅遊主要分為兩條線路,
分別是山線和海線,建議我們先走海線最終再帶我們看熱氣球。
其實也沒有甚麼所謂只要看到熱氣球便好了,


這樣便開始了我們今天行程,
由於是走海線,所以當然是要看海吧
在台東看到的海真是十分漂亮。




前方的那個小島便是綠島了
這次不能登島真是十分可惜






這裏是富岡碼頭,


也就是本來我們要前往綠島的碼頭,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