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高雄及台東之旅2014 DAY5 24-07-2014 (XI)

看完熱氣球後,我們的包車之旅也到此結束。
司機把我們送到我們的民宿-藍色棉花糖,
這間民宿是在agoda預訂的
想入住這間民宿,最大的原因是在網上看他的圖片覺得十分小女的感覺。


大廳果然真的不錯,





希望房間也不錯吧。


雖然房間比22度的細,但是十分可愛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公主床



其他家具也很簡潔,







洗手間的狀態也不錯,
我十分喜歡這間民宿。



放下所有行李之後,我們乘的士前往台東的觀光夜市


觀光夜市在台東的正氣路,
不是每一天也會開放,
在網上查過在星期五晚上是有開的所以我們才來。



一來到,便晚上幫襯這間東山鴨頭
這小店應該是很出名的,因為我記得在台灣的飲食節目看見過。





除了鴨頭外,還有很多其他不同種類的食物


客人只要在選擇好食物後,
把食物放在盤子上,
之後把盤子給老闆,他便會一一加熱。


其他小店。有賣水果的



也有玩小遊戲的



不過我們最喜歡的當然是買食物的小店



美式食熱狗,老公十分喜歡



這個很多人排隊的肉包,我們也出於好奇地排隊一試。
有瘦肉,也有五花肉等不同的口味,
十分特別。




我點了瘦肉,味道也十分不錯。


之後,我便被這種超大的墨魚丸吸引,


那麼大的墨魚丸我也沒有見過,



看,墨魚丸的大小和拳頭差不多
銀的很大啊!


50新臺幣一粒,老闆把它放在杯子給我們吃。
真材實料,有蝦也有肉丸十分特別。


吃得口渴了,便買了我最喜歡的檸檬愛玉飲。


之後再戰燒蠔,


即叫即燒,


五十新台幣有一份十分抵吃!


再來是在網上也有看過介紹的湖南甕餅



30新台幣一片,選了紅豆的口味。
老板馬上把圓圓的粉團壓扁,




把粉團放在甕中加熱,便可馬上食用。


這便是製成品,


最後老公多吃一份臭豆腐,


完結了我們在台東的最後一夜,明天我們便要返回高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