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寶寶日記-08/09/2016 懷念你

9月8日,星期三,榛榛出生後第28天。
不經不覺已一個月了,
還記得上個月的9號我由去健康院的例行檢查,
變成入院檢查,
再去到突然要剖腹生產,
一生的命運從此改變也是由9/8開始的,
這麼快就已經過了一個月,
看著可愛的榛榛在我的懷抱裡,
感覺特別滿足。

但同一時間,今天也是一個傷感的日子,
因為上年的今日我失去了我第一個的寶寶,
他被醫生拿出我身體時,血淋淋的畫面一直印在我的心裡。
這一年內我不時也會有他變成嬰靈,跟在我身邊的想法。
我也有想過去為他進行一點法事。
但礙於老公不信這些事情,所以我什麼也沒有幹。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雖然我早就從傷痛中站起來,
而且我現在已有了榛榛這新出發點,
但每當夜深時分,我想起我第一個寶寶依然感到傷感。
這一年真是過得大上大落,
極悲與極喜也在我身上發生。
但我也想對在天上的寶寶說一聲感謝你,
我時常在想如果沒有你短暫的住在我體內,
也不會令我成功懷下榛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