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寶寶日記-11/09/2016 榛榛滿月飯

9月11日,星期日,榛榛出生後第31天。
上月12日是榛榛出世的日子,即農曆的七月初十,
那麼,滿月的日子就會是農曆八月初十,西曆的10/9。
但是我們選了在今天才慶祝滿月,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根本沒有對農曆日期,
根本不知道原來應該是昨天榛榛就已經滿月了。

由於我們預期會擺百日宴,所以也沒有打算在滿月時會大攪。
但既然滿月了,也想簡簡單單的慶祝不下。
前天我和奶奶提議想買蛋糕回來慶祝,
她反建議我們一家到會所吃飯,
到最後更變成連我娘家也邀請一同到來慶祝。
前前後後,人數突然增加至十多人。

我依照媽媽的提示,下午時先和榛榛洗澡,
換件新的衣服,接著便和他剪了一點點頭髮,
並放在利是封內保存作留念。


之後老公更帶著榛榛去拜拜祖先。



近黃昏時分,我們便出發到會所去,
很久沒見我媽媽了,
爸爸很喜歡榛榛,抱著他也不捨得放手,
這放的氣氛不錯,大家也高過興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