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榛媽日記-14/07/2017好大可能二寶要來臨,我再懷孕了

7月14日,星期五。
今日正好是我與榛爸的結婚五周年紀念日。
也是排卵後的Due date,
之前一直以極輕鬆的心態去等待這一天,
因為我不相信這麼容易便會再有。
而且我身體完全沒有一點特別的感覺,
所以也只是覺得等經期來是例行工作。

不過既然也是時候了,所以我也認為一驗無礙。
再加上今天是結婚周年紀念日,
可能會有意外禮物送給榛爸。
我早上醒來後馬上驗尿,
先驗了紅d,看看紅d有沒有加深吧,
如果沒有,那就根本不需要驗綠d,
結果等了一會後,不得了,
很深色,
馬上把收起了的綠d拿出來,
等了一段時間後,無論怎樣看也見到有控。



真的有那麼易嗎?
我榛榛也是是11個月大,
那麼快便來了二寶,我可處理到嗎?
心中不禁感到不安。

所幸的是告訴老公時他也很正面,
總之就看寶寶自己的做化吧,
始終我有過壞經驗,
我知道不一定會成事的,
一切就看我這小天使的努力吧。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