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榛媽日記-21/07/2017很難過的一星期

7月21日,星期五。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但我卻一點也不快樂,
因為二寶不會來了。
19/7那天我因感覺到乳房有點痛,
所以帶著一絲希望的再去抽血驗HCG,
兩天前的數值是111.7,如果現在有約180也代表大約升了1.6倍,可能還有機會。
但我內心也是十五十六,
恐怕就算是上升,但數值那麼低也會有宮外孕的可能性。
如果宮外孕,可能要打化療針或切輸卵管,
我真是怕得要命,或者數值下跌對於我來說會更好。
過了一個極不安的早上,終於等到報告了,
HCG值為75.1,下跌了,
知道沒有希望了,看樣子應該是化學懷孕而不是宮外孕了,
雖然可惜,但也算是鬆了一口氣。

馬上前往太子找黃醫生,希望她可以替我盡快清理,
可惜最終她的建議就只是叫我停安胎藥,
讓胎自然排出來,她說我才知道了幾天,時間太早,
可能還有機會數但突然升上去。
真是係計可施,唯有回家等吧。
但我也不知等什麼好?
等驗試紙時顏色突然爆紅?抱歉,我等不到。
等馬上月經來臨,排走一切?抱歉,一直也只是流啡,到今早好似連抹也抹不到。
試紙依舊一成不變的持續淺線,
我的心情也持續低落。

雖然是空歡喜一場,最終也不能成功懷孕,
這個結局我是可以承受得到的。
但現在最令人難受是持續沒有明顯減淡的淺線,
還有遲遲不肯來的月經,
讓事件好像沒完沒了的一樣。
日子很難過,
由高興,擔心,到死心的一個星期,
我只想盡快完結這件事。

以往分享:

1 則留言:

  1. 等待檢驗HCG指數結果, 果種無奈痛心心情真係非筆墨文字能夠形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