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榛榛聖誕檳城遊2019 - 24/12/2019(II)


午餐後,下一站是比較新機場的PICC,


是一個很大的十年項目,像香港的圓方,
會有shopping Mall,醫院,學校,住宅及LRT。



其實我很喜歡的,看了那麼多個樓盤,最喜歡就是這個。
都是約180萬馬幣千多尺。
我們和發展商的職員談了很久,
差點便想買,
但最終都想考慮下,
考慮完再問問熟檳城的朋友,
最終才決定放棄。
但老實說,我真是喜歡的。





















在這裡花了很長的時間,到達最後一個樓盤時已快天黑了。
最後一個盤叫Eco Terraces發展Eco World。








其實看完PICC後,我已心有所屬了,
所以沒有什麼興趣看這個。
這個盤比較便宜,約100萬頭馬幣便有交易。
但我就是不喜歡。

















完成這個樓盤後,也代表完成了所有的樓盤。唯有心水是PICC,不過也不會買了。
之後,經紀車我們回Queen Bay Mall,
我問她有沒有什麼好餐廳介紹。



她介紹了我們去這間AZUMA食日本菜。






沒有想像中的好,算是不過不失。







這一餐在檳城應算是很高消費,要151RM。
吃飽後,在商場簡簡單單的逛逛,



我們便回酒店,


之後又是榛的游水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