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榛榛聖誕檳城遊2019 - 25/12/2019(II)

看完蝴蝶後,我們便走到旁邊的Escape Theme Park,這個門票很貴的,在Klook買要200多港元。
Escape分開了乾濕兩個部份,
乾的可以玩繩索,濕的當然是玩水了。




入場後便有儲物櫃,可存放個人物品,
但這個當然要付款了。
付款方法是在個人的門票中會有一個專用密碼,
在這密碼名下充值,在園內的所有消費也是用這個,不接受現金。


拿著地圖也不知怎麼走,



問人後知道要去乾爽區要先穿天橋過對面,
我們便跟著走。
這裡有個超長的滑水道的,但礙於帶著榛,
我們也不方便玩。
但我們也玩了狂牛,不消幾下,我就被拋下來了。



之後這個一飛沖天,我也玩了,
但對我來說太刺激了。


接著也要玩一點榛榛能玩的玩意,



踩高橋,榛很努力的去做。




這些高空爬架,帶著榛我們也沒有試了。





反而讓他玩了他能玩的Monkey School,

這個對於榛來說是前所未有的挑戰。





穿好安全帶後便開始了。




很認真的樣子。







他十分喜歡,玩了兩次後,
還說要多玩一次。
之後我帶他去玩另一遊戲,淘金。
在水道的沙床中找出金粒,







之後拿給旁邊的姐姐替他把金粒鑄成金牌。


榛很喜歡,愛不釋手。



之後,我們再走去玩慣性車,


我第一次玩,控制得很差,
但榛榛卻比我和爸爸控制的更好更快,
真是估不到。




這裡也有遊戲室的,但並不吸引,所以我們也沒讓榛玩。


而是直接走回玩水的另一邊。



超長滑水道無我分。


但榛只是換了泳衣就滿心歡喜。




先去wave pool玩,
榛已急不及待的要穿救生衣。



但第一次穿救生衣,飲了兩口泳池水就後悔了,


要穿回水泡。




玩完海浪後,便再前進,


走往遊樂場,



再一次瘋狂玩。






之後去了玩船仔,



依然還是細,不太會控制方向及前進,
但他也玩了很久。




最後這個,因為他太細了不能玩,所以大吵一場。


總論是回酒店吧,他又不反對。
所以便帶他去換衫。


離開Escape,乘Grab花60多RM返回酒店梳洗。


回到房時剛好是日落,我還在房內欣賞日落美景。








之後我們走到樓下,因我們酒店旁邊有一間出名平靚正的海鮮餐廳。



點好了菜之後,我帶榛去沙灘看日落。



好迷人的黃昏景色呀!







反回餐廳,



食物很快就來了。
樣樣都好吃。







我們二人加榛吃了那麼多才122RM,
真是很抵吃。
至於串燒是另外點的1.3一串。


這枝大沙梨是我另外點的,好似十多元馬幣,
不太記錄了。



吃完,抱著肚子回酒店。


今晚比前幾晚早了一點,可以好好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