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馬爾代夫及吉隆坡蜜月之旅 16-07-2012 (I) - Day1

 這是一個夢想達成之旅, 不知由何時開始便期望著當有一天我要去蜜月旅行時, 一定要去馬爾代夫
辛苦了多個月, 完成了我的婚禮工程後的兩天, 我終於能展開這個夢想之旅.

今天的天氣好, 我的心情更好!
我和丈夫手拖手的到達機場, 




這次旅程比較辛苦,
先要由香港到吉隆坡轉機, 再由吉隆坡到馬里過一晚
最後在明早才乘水上飛機前往們會住上5天4夜的Lily Beach Resort & Spa
到機場後, 馬上到馬航的櫃檯辨里登機手續






所有寄艙的行李, 會跟著我們一起轉機, 在馬里見


我們一次過在櫃檯拿到4張登機証
兩張是前往吉隆坡的, 而另外兩張是往馬里的
準備好一切之後, 我們便準備過關入禁區


由於尚未吃午餐, 所以我們先到餐廳吃點東西


一個十分普通的炸雞餐, 味道普通得不得了


但價錢卻不太普通, 要68元
早知吃飽後才來機場!


時間差不多, 我們才到達登機閘口, 第二十五號閘






飛機1445起飛, 我們我登機時間為1405


準時登機


少有的坐第三行, 方便上及下機


對坐慣廉航的我來說, 也不知有多久沒有看到椅背上的螢光幕了



飛機起飛



我們帶著另一張登機証前往吉隆坡


在機上, 有久違了的服務
如小食和飲品


還有雖懷念, 但難吃的飛機餐



看著飛行路程


還有天邊的雲朵


約三個多少時我們便到達吉隆坡了




這也意味著我們還有一半的路程才到達馬爾代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