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馬爾代夫及吉隆坡蜜月之旅 18-07-2012 (III) - Day3

看過Manta Ray後我們便上船去下一點景點
不過再下水時, 又是追著這Manta Ray
但今次比剛剛看得更加不清楚, 沒有什麼心機看




很快, 職員也叫我們上水了


再往下一個景點


他說接下來的時間是看鯊魚, 只是聽見他那麼說已十分興奮了
再加上在海上看到海豚, 真是十分期待一會兒的鯊魚 







不過很可惜, 職員在海上找了很久也沒有收穫
我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也不知過了多久, 他突然好急的叫我們下水
之後一直叫Look down, Look down
我胡里胡塗的向下一向, 海水因引擎轉動的原故而打起大量氣泡
在氣泡中, 我看到一個像盒形的東西向上升


我心想會不是是鯨鯊, 但又不信自己會有那麼幸運看到牠
當氣泡散去, 再看真一點, 真是鯨鯊
我和牠可說是零距離, 如果我夠勇氣, 我一定會摸摸牠
我沒摸, 但老公摸了
由於牠游得比較慢, 所以比較好跟














初時, 只有我們一船人發現鯨鯊的, 之後, 一直有其他人加入
最高峰期時有廿多人 



還好我們吃了頭淡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