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馬爾代夫及吉隆坡蜜月之旅 18-07-2012 (II) - Day3

到了Ocean Adventure的集合時間, 我們到接待處等候
職員準時出現及準時出發


今天, 除了我們夫婦二人外, 更有一對日籍及德籍的夫婦同行



6名住客, 加數位工作人員
快快樂樂地出發了




船隻不算大, 但也足夠讓我們三對住客各佔一方


出發了, 但我其實根本不知Ocean Adventure有什麼活動及去什麼地方
我一直也以為和一般的浮潛活動沒有分別






出發不久, 還可以看到另一個小島Resort


看樣子好像也不錯



在船上的職員全程看著水面的情況
看見別人在浮潛時, 其實我也很想下水
不過職員一直也沒有示意要我們下人



也不知過了多久, 他叫我們向下看
我也不知有什麼東西


不過他就叫我們馬上水下


下水後向下一看, 看到一隻超大的生物



牠再游近一點, 我才看清楚是一大魔鬼魚 - Manta Ray
看見牠, 真的興奮得不得了
不過牠游得十分快, 我根本追不上牠




所以我把相機交給同行的酒店員工, 請他為我拍照
拍得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