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備孕日記 - 泰國IVF放雪胎之旅 02/07/2015 取藥

7月2日,星期四。
今早用clear blue驗孕,已確認了沒有受孕,
所以放工後馬上去了找周小姐拿藥。
去之前,先再聯絡了她,告訴了她我應該快要來經了,
所以希望她能大約為我定一個時間表,
讓我清楚之後來的日子要做什麼事情。
見面時我告訴了她,我在17/6打過破卵針,
所以應該差不多在這幾天會來經了。
她說就算驗了孕沒中也好,只要一天未來經,一天也有懷孕的可能。
但我認為可能性實在太低,如果真是有了好應該已驗到了。

她暫時假設我會在4/7來經,那便剛好是排卵後第十五日,
或者真的有可能在那天來吧。


當月經來之後的第三天便要開始用藥,
增厚子宮內膜。
Progynova每日三次,每次一粒。
Oestrogel塗腿部,每晚各一次,每次1.5條。
這兩種藥也是一直用,直至放胎前。
在第十五天要在香港見醫生,做陰道超聲波,
還有要抽血驗雌二醇 Estradiol及黃體酮 Progesterone。
我問了周小姐內膜要在那天多厚才可,
她說要7-8mm,太薄和太厚也不行,
對我來說有點難道,希望藥物可以幫到我吧。
如果沒有問題,
第十六天便可加其餘的藥,Duphaston、Utrogestran丶Prednisolone及Crinone。
第十八天去泰國,
第十九天見醫生,
第二十天放胎,
第二十四天回港,
最後在三十天驗孕。
歷時剛好一個月,看來之後又會變得很忙碌了。
最後,好建議我去檢查一下輸卵管,看看有沒有積水,
因為積水會影響胚胎著床,
看來我明天要打電話約約醫生做個檢查。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