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備孕日記 - 泰國IVF放雪胎之旅 06/07/2015 day3見沈醫師

7月6日,星期一。
放工後又去見沈醫師。
一見到她,好便馬上問我來了經期來了沒有,
真無奈,我也想它十個月後才來,
可惜這個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大約告訴了她我想今個月去放胎後,她表示我身體還是不行,
放胎未必會成功,內心當然是不味兒,
但無法了,因為暑假是對教書的我來說是最好的放胎時間,
唯有向醫師表示也試試吧。
之後,我向她表示泰國那邊叮囑我不要服用中藥,
我也未能下定決心到底食還是不食,
不過泰國那邊表示可以做針炙,所以我問醫師可否不食藥只針灸,
她說可以,並叫我一星期針兩次。
但由於我現在正在月事,所以未能施針,
如果今次又不藥,又不針,好像只是來見見醫帥,
交個談話費一樣。
所以最後決定今次開藥,但下次開始只針不藥。
今次,醫師只開了三天藥給我。


不過,雖然我不飲中藥,但完經後應該會燉鹿茸及蛤蚧增厚內膜的,
但這個當然要下次問問醫師建議。

最後,我還問了醫師是否會換工作地點,
好表示會的,但那邊尚未有電話,遲一點會告訴我,
那就等通知吧!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