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休養生息篇 - 02/10/2015 批命

10月2日,星期五。
今天約了嬌姐紫微斗數批命,我想看看我命中註定有沒有小孩,
如果沒有,就不要那麼辛苦了,直接放棄便好了。
這個批命師是網友介紹的,她說批她有八成準,
所以我也抱著期望的看看究竟。
我一次過批了我和老公的生辰八字,
看看我們兩人是否合得來,每批一個要一千元。

一看到嬌姐,她已準備好我和先生兩人的命盤,
整分資料已包含了她想說的內容,所以她說不用怕會有忘記的情況出見。
她先說我,她形容我的性格急躁,脾氣大,討厭說謊,
另外一生人從沒有為錢而煩腦,
這是完全中的。
由出世至68也在行大運,
我命中土旺,卻十分欠水,但這13、14和15年也不是水年,
所以今年是求什麼也不會有,而且還會破財,
這也是對的,今年為了生仔,花了數十萬,但結果也是不成功。
她說我就算今年有了,也會生過度活躍小孩,是來討債的。
而明天是水年,我是有機會生猴b,這才是好的。
一生人的孩子數目也只是一個起,一個止。
而且也不能強要男孩子,我有比較大的機會生女。
或者就是因為泰國IVF是選擇性別,我放了男的胚胎,所以才那麼不順利吧。
我可在羊年的11月至12月開始再試懷孕,換成西歷就是16年年初了,
還有數個月,加油吧。
她說我命格中子宮很熱,要多吃涼的東西,
這個和中醫所說的是相反的。
總之,她表示我是要刻意試才會有小孩的。
嬌姐也建議了我自行放一些風水擺設,我也會盡量照跟。

至於我先生,原來和我是命格相吸,
他欠土,我很多土,所以我是他的財帛星,
娶了我,他才會行運。
而他命中註定一定會有小孩子的,
所以我也問了嬌姐我生小孩的年分和先生合嗎,她說也是合的。

既然嬌姐說我明年會有小孩,我也會再多努力一年,
之後的事,之後才算吧。

11 則留言:

  1. 請問你可唔可以俾嬌姐既聯絡方法我?我都想知道我仲應唔應該努力落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encathy@gmail.com

      Thank you so much!

      刪除
    2. 已sd俾你了,有其他問題可隨便問,我都好明白你既感覺的。

      刪除
  2. Hi Wing, 唔好意思,妳係用email send俾我嗎?
    我岩岩睇過email account見唔到妳既email, 我又唔係好識用google+, 妳可唔可以用email send 多次俾我? my email: suencathy@gmail.com
    唔該晒...

    回覆刪除
  3. 你好,可否俾介紹嬌姐資料我?lbluesandra@gmail.com

    回覆刪除
  4. Hello 可以介紹嬌姐資料给我嗎
    Angie_818@hotmail.com

    Thx!

    回覆刪除
  5. 你好,可否俾介紹嬌姐資料我?kalingkammy@gmail.com

    回覆刪除
  6. 你好請問準唔準,你係咪有左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