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休養生息篇 - 29/09/2015 組織已清

9月29日,星期二,
中秋後的上班日,但我依然未想上班,
所以我決定再去看醫生拿病假。
但今次不去浸會了,浸會太貴,而且離我夫家很遠,
所以只是去離家較近的西醫照照便算了。
上次見這醫生時我剛好第一次見紅,現在什麼也沒有了,
真是無奈。
醫生表示剛小產完會很易再有,希望承她貴言吧。
她替我檢查後,告訴我組織已清,
我不是太會看超聲波,她教我看到一條線便可以了,
之後她左照右照的找那個線給我看,


比以前沒有那麼明顯,但她說是正常的。
由於我從驗排卵及量體溫中認為自己疑似在前兩天排卵了,
所以我也問問她我現在的身體狀況。
內膜未夠厚,只有7mm多,不到8mm,但醫生認為是正常的,
因為我要再重新建立內膜。
而卵子,最大的只有3mm,


我向醫生表示自己體溫及驗尿也似排了,
她說排了也不出奇,因為排了的話她是沒有可能照到了。
最後,我拜託她替我寫轉介信,
表明我希望之後到瑪麗看生育科,她也樂意為我效勞。
整體今次看醫生有高興也有不高興,
高興是組織已清,不用再擔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