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懷孕日記 - 13/02/2016 10週6

整個農曆新年假期我大多數時間也是在家中養胎,
沒有太大的妊娠反應,就只是覺得很疲倦,
不論睡多少也有不足夠的感覺,
而另一個問題是我夜尿非常頻繁,由夜上11時多一直去到零晨二時,
我才可撐至早上不用再下床,這應該是下星期上班導致精神不足的最大考驗。

這幾天的天氣由冷轉熱,我的身邊適應不了,
所以由星期四就已開始流鼻水,
再加上,每天塞醫生開的藥,令我也感到有點負擔。
最叫人難受的是每次下午藥渣回流到內褲時也令我壓力很大,
因為很怕是血水沖出來,所以每次也要急急去廁所看看情況。
精神壓力是大了。
最誇張是星期五那天,藥渣回流時伴隨著大量液體,
使我就算用了護墊,也濕透了整條內褲。
看到這情況,內心真是十分慌張,
那麼多的液體,會是羊水嗎?
我心中不停有這個疑問,
我是不是穿羊水了呢?很怕很怕。
告訴老公我的情況,但也沒有什麼可以做,只好休息和休息。

第二天早上,即是13/2星期六。
早上起來去洗手間一抹,大量分泌,
帶著微微的黃色,其中是不是帶點紅,我也分不清了。
我把紙巾給老公看,他也有點擔心,
所以我們決定馬上打電話去浸會預預馬上看看醫生,求個安心。
我們乘的士前往浸會,等了一小時才可見到醫生,
告訴醫生我的狀況後,他便馬上替我照超聲波。
還好,寶寶一切安好,






醫生說,胎水也夠,應該沒有穿水。
但我有那麼多分泌,還是小心一點,
再取分泌物驗驗其他的細菌。
他知道我感冒後,也開了藥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