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懷孕日記 - 06/02/2016 9週6 看到寶寶會活動了(含影片)

2月6日星期六,年廿八,今天我已快懷孕10週了。
最近已開始見到自己的小腹已微微隆起,
心情也有點興奮。
感謝寶寶尚算對我不薄,我並沒有強烈的妊娠反應,
最近也開始沒有什麼孕吐的感覺,而且胃口也不錯,
最感恩的是每天也大便暢通。
但也有點問題,就是肚子的皮膚很痕癢,
還有分泌物比較黃及下體有點痕癢,
所以今天到浸會見醫生時要看他能否幫幫我。

今天見醫生的整個流程也很順暢,
又是先驗小便,看看尿糖及尿蛋白,
還有磅重及量血壓。
可能最近胃口好了,所以體重也上升了,有50kg,上兩個星期好像才48kg。
之後見醫生,告訴他我的近況。
由於上次已拿我的分泌物去化驗,但沒有種出什麼菌,
所以醫生認為我應該只是有最常見的念珠菌,
會開藥給我。
而我皮膚痕癢的問題,醫生也會開沖涼液及潤膚膏給我。

之後到了戲肉,就是照超聲波和寶寶見面,
兩星期不見,他已大了很多,
已有3.2cm了,


而且已經有人形的姿態。
我之前已分咐老公替我拍片留念,
所以老公很醒目,馬上替我拍下這奇妙的一刻。




我第一次看到寶寶的小手不斷擺動,
身體也彈跳了數下,
天啊,太神奇了。
我感動得哭出來了。
醫生說寶寶現在一切也很好,十分不錯,
他要我兩星期後再覆診,
到時會替我做唐氏篩選及商討之後的流程。

今天的診金比較貴,要1887,
因為拿了念珠菌的塞藥及塗藥,
還有沖涼液,潤膚膏及抗敏藥。



抗敏藥我不會吃了,因為會使人有睡意的,
但其餘我也會用。

寶寶,你做得很好,使媽媽安慰,
但你千萬不要鬆懈,我們兩星期後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