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寶寶日記-03/03/2017用kidsme食物袋咀嚼訓練器套裝加固

3月3日,星期五。
我放工後並沒有即時返家,返而到了屯門一田買kidsme的食物袋咀嚼訓練器套裝



這個我是在上網看kidsme咬咬樂的介紹時發現的。
因榛榛很喜歡用咬咬樂,而這個食物袋的原理和咬咬樂相似,只需把食物放進袋中,然後套上吸啜嘴便可讓小朋友自己拿著來啜。
看見這樣的功能,我感到十分吸引,非常想買給榛榛用。
所以在查清一田有估後,我便馬上前往購買。

這件產品一套有一個吸嘴,兩個食物袋,售價60元一套。
我在一田看見只餘下兩盒,所以我一口氣買了這兩盒。
反正吸嘴及食物袋也是消耗品,只要榛榛喜歡用,多買也不會浪費。

第一次使用時我不在家,工人姐姐為榛榛準備了米糊加蕃薯,姐姐說榛榛很喜愛地不停吸啜,所以用我也非常成功。

第二次用時,我也在,姐姐為榛榛準備了奶米糊加蘋果及胡蘿蔔,初時榛榛也是不斷吸啜的,




但後來因為胡蘿蔔磨得不夠細緻,把袋口的吸嘴倒塞了,榛榛吸不到所以很哭鬧,把胡蘿蔔弄走後,榛榛已不想吃了。

第三次用時,是薯仔糊加粟米,榛榛又再密密吸,看來這個食物袋榛榛用的不錯。
但這個袋最大的限制是只能用卡幼滑的糊狀食物,粿粒大一點也不不能應用。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