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高雄墾丁全家旅行之旅-01/08/2017 出發了

2017年暑假的大旅行又開始了,
今年的旅行比較特別,我放下了榛榛,與姐姐一家及媽媽,一行七人前往高雄及墾丁。
十多年前已去過墾丁了,在那裡有美好的回憶,現在再次重遊舊地,應該會鈎起不少回憶。
由於我用asiamiles換機票,所以未能安排與家人同行,
會提早一晚與老公先行起飛,明天下午才在墾丁會合。
晚上機,老公早上還在上班,等他回家後我們才到機場。
馬上辦理登機手續,




之後下一層,到離境大堂的WiFiBB拿取之前已訂好的WiFi蛋,準備在旅行時使用。
這個非常方便,直接在機場借還,不用特意到別的地方走來走去。


整個配套有一個保護套,一個WiFi蛋,一條充電線及一個插頭。


準備好一切後,我們便到閘口等候上機。


航班十分準時起飛,
預計21:30起飛,23:15到達。


個多小時的航程,看看電視,


吃點東西,


約23:00便提早降落了,
可惜清關的人太多,我們花了30分鐘才可完成手續。
馬上與包車司機會合,
換了一點錢,


之後便跟著司機,直走到停車場上車。
目的地是直接前往墾丁的An民宿。
由於是深夜,是次包車車資為2000新台幣。


個多小時後,我們便順利到達An民宿,
為何選這An民宿?其實我們一家大細會入住同一民宿老闆的海洋民宿,
但因為我早了一晚到來,而海洋民宿又比較貴,只是睡數小時我不想付昂貴的房租,所以老闆提議我先在An睡一晚,之後才在下午轉回海洋民宿。
An民宿二人房,1700新台幣一晚。
海洋民宿海景二人房,2500新台幣一晚。
由於台灣剛剛打完風,所以天氣並不好。我們前往民宿時一直下著雨,
在車上我們與民宿老闆聯絡,令他可以預時間到民宿開門迎接我們,
未入門就已經在外看到一個很簡潔及以淺白色為主調的大廳。


部分的房間更有小陽台,可坐在房外看風景。


進內,先付房租,老闆說已upgrade了我們的房間,房間會比較大。


由於退房時間是早上11時,所以我們問老闆明早什麼時候進行浮潛會比較適合,他提議早上9時,但也要看看明天的天氣才知道能否成行。


入房脫鞋,房間很不錯。
真的是空間感十足。






剛剛看到的小陽台,我們也有幸可入住這種房間。



民宿有自助吧檯,可以自己倒飲用水,非常貼心。


但理不得這麼多了,已是凌晨一時多快二時了。


還是關燈快點睡吧,明天一早我要玩多年無玩的浮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