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高雄墾丁全家旅行之旅-02/08_2017(II) 後壁湖浮潛

早餐後,我們馬上回房換上泳衣,
之後在大廳等人來接我們去浮潛,
車子來了馬上上車,不到數分鐘我們便被送到這間後壁湖浮潛店了。


這兒的大叔也很粗豪,二話不說的給我們浮潛裝備,有鞋,


有水母衣


之後便叫我們去更衣,


更衣室很舊啊。


更衣後再給我們救生衣,


在非常趕急的情況下,我們已再被推上車,不用三兩分鐘車程,我們便到達潛點了。


 一個很大的石灘呀!


帶我們浮潛的教練很快已行到石灘前,真的很快,跟不到他。
和以往般一次浮潛也不同,
之後浮潛大多是海中心在船上跳下水,
又或者是在一個很安全的沙灘自己行出海,
而這次十分有難度,是在石灘出發。
步步為營的走到較深水的地方。


之後教練要我們試用面鏡及吸管呼吸,


沒問題了後,他便坐在水泡上拖著我,而老公又拉著我救生衣的開始浮潛。
這次是第一次,完全不而用力游的浮潛,很寫意啊!
後壁湖的海底世界也很不俗,
雖然沒有馬代那麼漂亮,
但也比我想像中好了,
雖然沒有什麼海龜及魔鬼魚,
但也有很多色彩繽紛的魚兒。
















教練拉著我玩了一會後,開始下雨了,
最後他指示可讓我們自己玩,之後他便上岸了。
老實說,他走後我也不想玩了,
因為浪有點大,所以我們也有點怕,因此我們很快也跟著上岸了。



上岸後,指定動作也是看看石灘上有沒有什麼生物。




其實也很不錯,可惜突然下起大雨來,
所以我們也唯有馬上回程。





回浮潛店後馬上沖沖水,



換好衣服,便完成了我們的浮潛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