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高雄墾丁全家旅行之旅-02/08/2017 (I) 墾丁早晨

8月2日,星期三,第二天的墾丁之旅開始了。
早上天氣還算可以,沒有下雨了,
但還是陰陰天的。
雖然昨晚很晚才睡,但習慣了早起的我依然六時多便自然醒了。
梳洗好後,便馬上到民宿外走走,與墾丁的An民宿說聲早安。
我直接由自己的房間走出小陽台,



再走遠一點看看整個民宿的外觀,
老闆形容是田園感覺,還算不俗吧。




民宿的大廳更有可愛的熊寶寶作飾品,


由於時間尚早,前台並沒有人可以讓我詢問有關浮潛的問題,
唯有用line聯絡老闆直接詢問吧。


大廳的裝潢令人感到舒適,
沒事好幹,又未到早餐時間,
看完環境後,




便回房休息及等老闆回覆。


還好聯絡老闆後知到可以順利浮潛,
所以在等外送早餐來後,



馬上吃個早晨,
早餐有自選一份三文治或一個漢堡包,也可以拿一個飲品,
我就當然會拿豆漿吧。


簡單的早餐,但份量也很足夠。




吃完早餐後,老闆的女兒來找我們購買浮潛的票,


浮潛一人價是350,
如果加其他活動,什麼二合一,三合一,也只是加多一點點錢,
其實真的很抵玩,
但礙於我只愛玩浮潛,所以單一活動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