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榛媽日記-20/04/2018 照優勢卵泡

4月20日,星期五。
今天外出工作,正好也是一個好機會讓我能抽空去睇醫生。
想睇醫生的原因是因為今天已day14了,
我在day4那天開始服用了五天的排卵藥,
所以我想知道有否優勢卵子,
而內膜的厚度又有多厚。

放工後,馬上前往太子找黃醫生。
講完我上年三次懷孕失敗的故事給她便開始替我照卵泡。

有點緊張,很怕沒有比較大的卵泡,
還好也照到,而且醫生還說右邊有兩粒。
我看到儀器顯示卵子約有1.71cm大,
其實應該高興的,
但我上年11月宮外孕時也是在右邊,
所以心中暗暗也有一點不安。
至於內膜厚度,這方面就完全不行了。
只有0.56cm,
可能食排卵藥真的會令內膜變薄吧。
醫生最後開了藥給我,讓我增厚內膜。


三天藥,每日兩粒,
希望可以在排卵前讓內膜夠厚吧。
醫生要我兩日後覆診,其實真的不想去,
現在有了榛榛,和他相處的時間對我來說是很寶貴的。
希望吃完藥後夠厚,卵子又順利排出吧。

之後我再去了買conceive plus,


之後榛榛時我也有用的,希望幾天後能一用即中。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