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寶寶日記-28/04/2018科學園親子餐廳Meraviglia Bar e Ristorante


428六。
又到了我最期的同榛去玩的日子
的目地是科
在網上看見有間親子餐廳,
帶榛榛去玩

我從去過科學園這乎方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新景點

這裡的環境很好,綠化很充足,
地方也很大,


我們來到時大約是下午兩時,
而親子餐廳的預約時間是下午三時,
時間未到,
所以我們便四處走走。
先走到金蛋下,
看到有平衡車比賽,榛榛第一次看,
我也是第一次看。


看見小朋友的努力表現,
我也想榛學玩平衡車。

之後我們去了旁邊的海濱長廊,


榛喜歡看海,
所以在長廊邊走邊看,


已足夠他放電了。

走累了,差不多夠鐘,我們便到餐廳坐下來,


環境不錯。
榛還小,不知道餐廳有很多設施,



但當他看到我拿著玩具到桌上給他玩時,
他好像是滿心歡喜的。


之後我們點餐,
由於有每人最低消費150元的要求,
所以我們點了兩個下午茶餐,
但餐廳的收費也不便宜,
只是點了一炸魚薯條及薄餅就要400多元了。



我和爸爸分工合作,
一個進食,另一人帶榛到戶外玩。


榛榛第一次玩充氣床,
雖然不太會跳及爬,



但他已經很喜歡了。

玩完戶外,




又玩室內的煮飯仔,



把所有能量用光,
回程時已睡得不省人事了。
雖然花了錢,
但看到榛如此高興,也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