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榛媽日記-23/04/2018打破卵針

4月23日,星期一。
由上星期五開始,
我連續三天準時晚上8點食醫生開給我的藍色藥丸,
我記得以前也食過,但每次只食一粒。
而今次就每次兩粒,我估藥份都叫幾重。
這兩天我也早晚用紅d檢查,
怕隨時會排卵,
但身體上的反應告訴我還沒排,
因下體沒有什麼分泌,
而試紙給我的結果顯示也沒有排。
但我也有理無理,昨天同老公先做一次功課。


今天已day17,
心中有很多的爭扎,不知是否到醫生處覆診好。
雖然她有叫我兩日後回去,
但其實我並不太想去,
又要反工又要抽時間陪仔仔,
現在的時間真是很不夠用。
最後天使與魔鬼間,我選了天使,
既然都做了前半部分,
不如做戲做完套吧,
錢和時間都已花了,
看不到大結局好像有點可惜。
所以我下定決心去黃醫生那裡覆診。


其實今天我感到下體有少少濕的,
應該就算不看醫生打破卵針,
也可能快排了,
但我又擔心內膜配合不到,
所以我要去照照超聲波看看現在情況到底如何。
一見到醫生,大約交待已食完三天的藥,
之後便馬上去照超聲波。
探頭一放進去,醫生咩都未講,我就已看到我粒卵子,
比前天又大了,但醫生沒有馬上度尺寸,
而是先看內膜厚度。
這也是我最緊張的一環。
還好進度不錯,
有1.39cm,比前天的5.6厚了很多,真是藥效一流。
不過1.39會否有點過厚呢?
始終也有一點點不安。


至於卵子,一共有兩粒,
上次看不清楚,醫生也沒教我看,
但是告訴我有兩粒。
今次她照完後,我下床自己去看螢幕,
原來是一個大圓泡泡內是有分格的,
醫生說是兩粒靠在一起。
分別是2.06及2.16cm。
醫生形容幾好,
好像一切都順利。
之後她再替我打了一枝破卵針。
叫我明晚做功課。
今天收費800元。
連同上次的700元,
今次總共用了1500元,
不是很貴,
但我卻抱了很大的希望,
期待兩星期後有好消息。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