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備孕日記 - 泰國IVF放雪胎之旅 07/08/2015初步檢查抽血

8月7日,星期五,經期後的第八天。
經過上月內膜過厚的教訓,所以今次提早抽血及照內膜,
上次找周小姐拿藥時也問過如果很早已經夠厚,
能否提早去泰國,好說早幾日也是可以的,但也不能過早。
她也建議就算今次也不能放胎,也建議我飛去泰國一次,
讓醫生檢查一下,給我一點建議,
或者,在那裡一次過做宮腔鏡及MRI吧。
而今日提早照完後,下星期要再多照一次,
希望一切順利吧。
不過感覺今次是放鬆了很多,始終有了上次經驗,
我得到的教訓是不夠厚,可多等幾天,
但過厚就一定不可去,所以一切也放軟手腳了。
不過周小姐說做針灸就沒有什麼所謂,
所以我去檢查前也先做了針灸,由於沈醫在休息中,
因此我找了以前的醫師替我針灸,
在那裡睡了一覺好的便前往診所見醫生。
今次見醫生沒有什麼壓力,因才剛剛完經,
應該內膜也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醫生看後也表示一切正常,
內膜厚度也有約6mm,


希望之後一直加厚,但又不要過厚吧。
而驗血報告明早會收到。
下星期三再覆一次診,到時候便知道能否去放胎。

1 則留言:

  1. 如不想太厚,花膠湯不要過多,適量就好,祝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