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備孕日記 - 泰國IVF放雪胎之旅 25/07 - 03/08/2015 再一次重新出發

7月25日至29日,前往青島旅遊。
並於24日開始服用通經藥,
五天的藥量,28號會食完最後一粒,
之後再等數天便會來經,或許8月初會來吧。
在旅程中買了有名的山東阿膠,這東西對女性很好,
待我來經後便會試食。

7月30日,星期四,
感覺距離月經應該還有數日,所以又報了廣東省團,
星期六出發。

7月31日,在街上突然感到下體有液體流出,
馬上去洗手間看看是不是來經,
果然是來了,比預期來早了,我本以為可能過一兩天後才會來的。
血量很少,這當然吧,才第一天。
馬上聯絡周小姐,之前她說來經第二天要我抽血,
但我要去旅行,
所以要拜託她替我在下星期一預約醫生,
還有就是請她給我定一個新日程表,


如果順利,18號便會前往泰國。

8月1日,星期六,
一早便跟團到國內玩,也開始用藥了,
藥量和上月一樣,所以有點不安。
全日的經量也不多,
突然怕自己會否已步入提早更年期,
因為照往常我第二天也是血量很多的。
晚上,周小姐聯絡了我,告訴我下星期一不用抽血,
因為泰國醫生認為抽血也不能反映出內膜的厚度,
所以叫我依時間表驗血,照內膜。
我表示如果藥量不調低,深怕又會使內膜太厚。
她說藥量是正常的,但會問醫生是否需要提前檢驗。

8月2日,星期日,
今天血流成河,少血又擔心,
多血又煩惱,香港人真的很難服侍。
去旅行要早午晚飯後食藥,也很困難,因為很易忘了食藥,
還好我也沒有脫藥的情況出現。

8月3日,星期一,
由於現在用的藥是上一個月吃剩的,
所以不足夠今個月用,因此要再去找周小姐拿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