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備孕日記 - 泰國IVF放雪胎之旅 22/08/2015 帶著寶寶們回港

8月22日,星期六,零晨四點便起床,
早上的體溫只有36.32,還是那麼低,對這次放胎真是很不樂觀。
準備乘8:25機回港。
不到5點我們便到達公寓大堂等診所職員來接我們。
他準時五點到達,馬上為我們找的士送我們到機場。
到達機場時,還未夠六點。
我們到K區辦理好登機手續,在同時間出示了診所給我的醫生證明,


好讓我在機場可以使用輪椅。
寄好行李後,便在旁邊等機場職員推輪椅到來,



之後他便一直把我推到登機口。









上機時才發現原來今次航空公司的細心,
把我們的坐位安排在經濟客位的最前排,
而且也安排了我們最早登機,一坐下來空姐便已給我毛氈及枕頭,
比上次的Thai airline細心得多了。


我們在機上輕輕鬆鬆的便返回香港。


到港後被安排最遲下機,因為要為我準備輪椅。
就是這樣,我一直被推到的士站,然後便乘的士回家。
正式完結了我7天的有驚無險放胎之旅。

不過今天除了低溫外,身體反應也很平淡,
只是有點肚脹及偶爾好輕微的下腹痛,
不知道的的兩個小寶寶是否有好好的跟我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