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備孕日記 - 泰國IVF放雪胎之旅 21/08/2015 放胎後(III)

8月21日,星期五,放胎後的四天。
體溫比昨天更低,只有36.31度,
看見如此的體溫,令我信心大跌,
看來也兇多吉少。
不過今天下腹扯痛的感覺十分明顯,而且中午時更痛數下是極痛的。
如果是成功著床的感覺便好了。
但我也不斷提醒看己,所有的感覺也只是藥物引起,
我之前也試過兩次了,兩次也以為自己很大機會,
但最後也是空歡喜,所以也是平常心去面對吧。

今天下午,我去了公寓旁的酒店St. Regis Bangkok食下午茶。
選擇這個是因為網上很多介紹,而且酒店距離公寓只是數分數路程,
所以我由早上吃過麵包做早餐後,便空著肚等夠兩點鐘去食下午茶。
食下午茶的餐廳是在酒店的12樓。


12樓是酒店的大堂,這裡有兩間餐廳,
而下午茶的地方是在The Drawing Room。




侍應小姐有禮的把我們帶到坐位,
可能是因為爆炸過後,所以這裡沒有什麼客人,
我們被安排到四人位就坐。



一坐下來,便被旁邊的風景吸引,



是漂亮的高爾夫球場景,看到一大片綠色草地,
令人感到心景開朗。




餐廳內的環境也高檔和雅緻,令人非常舒服。





準備點菜了,
和網上介紹的一樣,有泰或及傳統兩款選擇。



既然來到泰國,當然要試泰式的下場茶。
點餐後,侍應馬上送來四種不同的調味醬,
大約是果子醬及忌廉吧。


之後再送上飲品,我點的是巧克力茶,
可可味很香,但我沒有什麼喝,
因為茶好像對我身邊不太好。


老公就跟我點了冰的巧克力茶。


之後等了很久,泰式下午茶終於來了,
很漂亮呀!


上層是甜點,

下層是麵包三明治等。


我決定先解決下層,那些三文治不太有特色的不介紹了,
只介紹較特別的食品,首先是這個脆米,原來是伴咖哩的,


把咖哩醬厚厚的塗在上面,一啖放入口,口感一流,
咖哩令人回味。


這個麵包上的蛋及像日式醬的醬汁也十分可口。


米紙春卷,比想像中濃味。
不知不覺已完結了下層。


之後到上層了,鬆餅有點綠色,應該用了斑蘭葉做的。


這是好像迷你水果的東西原來是甜糕來的,
外層有點啫喱狀,令人十分驚喜。


另一個甜點,不懂形容,就是甜吧。


芒果飯,我只吃了一小口,但椰香味十足。


南瓜糕,味道也很好。


最後這應該是芒果奶凍,上面的是椰絲,
椰絲很甜,但芒果很酸。


就這樣,我們快快樂樂的完成了這美味的泰式下午茶,
這餐收費如何?
1000.45


但如果即時入酒店會,會再打折,折後864.03,
二百元港紙也不用,性價比真是高得很。


嘆完下午茶後,回行回公寓,又再休息。
直至晚上,我再乘的士前往Central world,
今次沒有塞車,只需要41銖便到達。
再次乘升降機直達7樓,今次的目標餐廳是十分有名,獲獎無數的Nara,
由於剛發生爆炸不久,這兒的餐廳也沒有太多食客,




但就只有Nara才是客似雲來。





又是點餐時間,種類多得令人感到花多眼亂。


還好有這個Top12的推介,


還有這個主打蝦麵的推介,才可使我們少花一點腦汁。


由於我要小心飲食,所以這個雞炒飯是我點的。
口味比較淡,但正好適合我。


串燒,這幾天也沒有吃過,雖然只是微暖,
但伴醬汁真的很好吃。


老公點的麵,除了有超大隻蝦外,
更有十分多其他配料,麵和湯汁也一流,
不過老公的評價是麵底比較少。


這個那麼多配料的麵還包括了炸蔬菜,這個麵的售價只是200多銖,
真是十分抵食。


這個是Top12推介之一的咖哩牛,不辣,啖啖牛,好吃得不得了。


未出發前已知道這間餐廳是比較貴的,但最終收費也是比我們想像中便宜,
吃了那麼多美味的東西,才1147.58銖,
老實說,我覺得很便宜,或者是因為我們沒有點貴價的菜吧。
但這間餐廳的美食真是為我這次的放胎之旅畫上一個回味無窮的句號。



餐後,老公去超市買東西,但我由於要盡量少走動,所以只是在旁邊坐下來等他。




最後我們手拖手離開Central World,





在商場外已大至回復往日的熱鬧情境,
不過我也沒有細心欣賞了,只是快快上的士回公寓去。
就這樣,整個放胎之旅也完結了,
明天便回家了,希望今次回家的不只我們二人,
還帶著我們的兩個小寶寶。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