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備孕日記 - 泰國IVF放雪胎之旅 08/08/2015 拜龍母求子

8月8月,星期六,是香港有紀錄以來最熱的一天。
今天決定帶老公去荃灣拜拜龍母娘娘。
其實之前也知道有很多人去拜龍母娘娘求子,但一直也沒有想過要去拜,
始終我沒有宗教信仰,也不想自己太迷信。
今次會有想去的打算是因為賣雞泡膠給我的賣家教我去試試,
她說她也是拜後第二個月成功的,而且她教得很詳細,所以我也感到一試無礙。

在收過作天的驗血報告後,吃過午餐,我們便開始出發。
由於出發前已問過賣家,所以也知道要有一點準備。
第一,先買一扎香,因為在上廟前的階梯旁也有很多佛像,
可以一邊上一邊拜。
第二,準備水果供奉娘娘,我買了四個橙,在主檀前放下。
第三,準備利是,添香油用的。

賣家教我從荃灣乘的士直接前往龍母廟的門口,
那樣便可以免卻要自己走斜坡。
由荃灣地鐵乘的士到廟的車資約三十多元,還可以吧。
一走上台階便看見有土地公公,我們便開始點香,
邊向上走,邊上香。
到了主壇便問問婆婆,用22元買了份寶拜拜娘娘,
其實很少拜神的我也不知要怎樣做,問問婆婆,
她說拜拜這裡四周的神,之後化了這份寶便可。
我們四處上香,最後跪在龍母娘娘前誠心祈求,
之後便去廟的後方化寶。
在這裡有位叔叔代勞,我們把份寶交給他,
他問我們貴姓及求什麼,我們說求子,他便替我們說說好意頭的說話,
並替我們化寶。
我們給了他利是,再問問他想摸那些年生貴子,出入平安的應該怎麼做。
他說那個是摸龍床(很抱歉,我沒有詳細找資料便來了),
他把我們帶到一位婆婆處,婆婆帶我們上樓上,
我們跟著她後面,直到看到一間有鎖的房間。
她把我的引進內,
房內有的是龍床及神壇。
她問我們貴姓及想求什麼,並教我們在壇前下跪,
向龍母說出姓名、地址及所求什麼,
我們便跟著做。壇前有一個香油箱,
我們用了第二封利是添香油。
婆婆表示要摸龍床,就要在龍床放下利是,
但我只準備了兩封利是,婆婆說旁邊有利是封,
所以我們便馬上再準備利是。
一切就緒後,婆婆便提起了龍床的床墊一點點,
表示要我放利是入內,並叫我們夫妻同時摸龍床,
摸出吉利的字句。
其實床墊下有大量紅紙,上面也寫了吉利的字句,
但我不敢看,不想作弊。
我把手伸得很入,隨便拿了一個紅紙,
我問老公準備好了沒有,他說可以,便一起拿出來。
一看,我手上的是添丁發財,老公的是早生貴子。
看到這結果當然有點高興。
但也不太相信,我問了婆婆這樣好不好,
她說我們是求子,這樣當然好。
來到這裡我已有點想哭了,這是近來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我再給婆婆一封利是,婆婆分咐我不要飲凍飲。
再問問她摸完龍床後還要做什麼,她說不用了,
如果真是懷孕了才回來還神吧。

龍母娘娘,我誠心祈求你,
希望你能幫我完成心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