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備孕日記 - 泰國IVF放雪胎之旅 17/08/2015(II)見醫生及遇上爆炸

在公寓小休兩小時後,準時下午四時我們便走過對面馬路前往診所。




一到步便馬上找Johnny,之後抽血及量血壓。
接著下一步應該是要見醫生的,可惜不知什麼事醫生遲遲也未回診所,
所以Johnny 先叫我回公寓休息,
當醫生來時再給我短訊通知。
有點失望,因為本來打算,見完醫生後馬上剩BTS去其他地區走走及吃晚飯,
現在要等醫生也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
可能行程要泡湯了。
等到5:30,終於收到通知醫生回來了,
馬上第一時間回到診所。
剛剛抽血的報告也出來了, 一切正常。
而見醫生的最大目的是要討論用那個胚胎。
醫生手上有我之前胚胎的報告,由於我想要龍鳳胎,
只男胎只餘下一個BB的,所以別無選擇。
女胎還有四個,選擇比較多,醫生選了一個AA的囡囡給我。
我問醫生會否放兩女一子能比較提高機會,
他說幫助不大,所以我們也是依醫生的建議,只放兩個。
接著便是我最緊張,要照陰超的時候。
很怕到時醫生看完後又認為不適合放胎。
還好一切也正常,卵巢沒有問題,
子宮內膜厚度1.2cm,應該不錯吧。

之後,姑娘再為我打了一枝叫IVF-C 500unit的針,
這應該是安胎針來的,今天打一枝,20/8再打一枝,
最後23/8再打一枝1000unit的。
20/8可選到診所打或叫姑娘到公寓打,我選了到診所打,
節省付姑娘的車馬費。
但23/8我們已回了香港,所以就要自行帶針藥回港打。
明天8時到診所,約9時多做術,希望一切順利吧。

看完醫生後已下午六時多了,
本來想去遠處吃東西的念頭已被打消了,
現在唯有去近處的Central World吃晚餐。
剛剛在診所拿了之後一星期的藥,其中有一種是要冰凍的,
所以我們先回公寓放下藥志物,之後便馬上出外了。
在街上走了一會,突然聽到前方有巨響,就好像爆炸聲一樣,
我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見街上所有的途人也東張西望,
我們懷著一點不安的心情向前走,
走了一後短時間已聽到警車聲,
這時已知道前面一定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再向前多走幾步,便看到一個內地媽媽在替兒子在止血,
他先生也受了傷,
而前方四而佛哪裡更著了火,
我很怕,想馬上拉著老公走,但他去了安慰那受傷的孩子,
這時我已嚇得半死了,所以也盡快拉老公離開。
之後我們馬上回公寓,看新聞及聯絡香港的親友,
想看看到底是什麼事情及報平安。
而晚餐,就唯有拜託johnny替我們買,
他為我們買了7-11的叮叮食品,


可能是肚餓吧,
感覺味道不俗。
而我們就在有一回受驚的情況下過了過個不平淡的第二天曼谷之旅。
雖然意外令我有點影響心情,但明天也要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