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備孕日記 - 泰國IVF放雪胎之旅 18/08/2015 放胎

8月18日,星期二,也是我要放胎的日子。
先食個麵包做早餐,之後食藥及塗藥便準備出門。
出門前先把之前在龍母廟摸龍床摸得的早生貴子和添丁及財放進小袋子中,
準備今天全程也讓它跟著我。
之後我們再拿著小袋子一起許願便出發。


我準時8點到達診所,之後馬上量量血壓,
便被帶往換手術衣服及到病床等候手術。



在手術前要先用藥放鬆子宮,其中一個藥要由手滴進體內,
另一種藥是液體口含的,含一會後才吞,
之後就要馬上飲大量的水使自己急尿。
我有了上次的經驗,今次沒有很急的飲水,上次很早就急了,
但還未可做手術,所以很辛苦,
今次慢慢的讓它自己急起來便好了。
在等候我時間,姑娘給了我看胚胎的照片,
這兩個就是我的龍鳳胎了。


而且她也問問我要不要買懷孕後兩個月的安胎藥,
我一口拒絕了,上次我也買了一星期,結果也只是放在家內,這次一定不會買。
還是不要騷擾我,讓我專心等待急尿吧。


等了也不知多久,當我被推到手術室時也經已十分急,
很難忍受。
還好我叫護士通知了老公來手術室,有他安慰,叫好一點吧。


的確,這次的心情沒有上次那樣緊張。
護士先用超聲波看看我的膀肛,看看是否夠急,這個必然了,我快急到暈了。
準備好一切之後便等醫生來,等待醫生的時間就算是一秒也是辛苦的。
醫生叫我們先看上面的電視,可看到一會兒會放進去的兩個胚胎。
之後便可看前面的超聲波儀,可看到胚胎被放進去的情況。



手術很簡單的完成了,之後醫生替我塞藥,
對我和老公說了一聲good luck便離開。
我被推回大床房,第一時間馬上尿尿,
但由於用盆子躺著尿,所以不太能排尿。
之後滴完整枝藥後,



我要多躺一會,姑娘說大約11時我便可以出去,
到了快夠鐘時,我又急尿了,
因為剛剛只排了少部分的尿液,我大叫找人來,希望再要盆子尿尿。
還好姑娘說可以起床直接到洗手間了,但要再等她拿輪椅來推我。
天呀,急死了!輪椅來了,我便上車,姑娘還想我先換回便服之後才上洗手間,
已忍不到了,要馬上去。
用回平常的姿勢才可完全排尿。
換好衣服便出去找回老公,之後診所的工作人員便用輪椅把我送回公寓。
老公一早已在我在躺床的時間到很遠的超市買東西我吃,
因為作天發生了爆炸,所以去BigC的路已被封,
要買東西變得困難了。
我回到公寓後大部分的時間也是在床上,
而老公就用意粉煮了午餐及晚餐給我吃。


今天碼頭再有人放炸彈,
也不知到之後的日子會怎樣。
但孩子,你們一定要著床,今次的放胎是我們二人用命搏回來的,
你們要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