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備孕日記 - 泰國IVF放雪胎之旅 19/08/2015 放胎後


8月19日,星期三,放胎後第二天。
依舊一早起來吃個麵包便食藥,
講到藥,其實我是準備了菠蘿蛋白酶的,
但最後也放棄不敢服用,因為我本身也有用很多不同的藥,
怕混在一起會有影響,所以放棄了這東西。
我不想因為太緊張而做太多,使事情弄巧成拙,
始終已給取過上個月因太緊張而胡亂進補的教訓,
所以今次覺得少做少錯。
我唯一額外有做我就只是吃黑巧克力,


99%苦得要命,我一天只打算吃一片。
還有一日一個金奇異果增加維他命C及纖維,方便排便。


除了這之外,就是用小熊肚兜暖肚,
上次感到肚子常常涼冰冰的,今次全天候肚皮也是溫暖的,
我就是做了這麼多,多的也不敢做了。
上次放胎後不停的上babykingdom看資料,看得人也緊張了,
今次可說是一眼資料也沒有看過,感覺十分輕鬆。
但整體兩天只是在床上時坐時睡,
其實也十分沉悶,或者明天出外吃個午餐當做做運動吧。
不過今次放胎後可說是一點扯痛的感覺也沒有,
上次4月時放胎有,6月時想試自然bingo時也有,
反而今次一點感覺也沒有,不過肚子就有一點不適,
好像常常想去大便一樣。
不理了反正上兩次所以感覺也齊全都沒有中,
所以感覺如浮雲,總之安安心心的等夠日子便驗孕吧。
明天是20號,我會回診所多打一枝IVF-C,
到時再問問到底哪一天能驗孕吧。

至於今天,因為爆炸過後的主要通道已解封了,
老公又可以去BigC買東西吃了,但由於怕危險,
所以他一次買完午餐及晚餐的份量,



希望快點捉到兇手,回復和平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