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懷孕日記 - 12/01 至14/01/2016 有點不穩定

一直以來,也認為今次自懷孕至今也很不錯,
沒有出血,而且也照到心跳了。
不過12/1早上被姨甥仔拿著玩具拍了我的肚皮一下,之後下午的分泌便有點微微帶啡。
我很擔心,所以馬上躺床。

13/1星期三,去過洗手間後一抹發現流啡的情況比昨天嚴重,
心情非常焦慮,所以馬上打電話到浸會醫院約見醫生。
到達醫院後,也開始發現了暫時停止流啡了。
經護士分流後,可以第二個見醫生,
醫生馬上替我照陰超檢查,
還好胎兒尚在,而且比上星期六又大了一點。
醫生安慰我道,只要有心跳,9成的胎兒也能存活過來。


不過也要給胎兒時間生長,到底這是否一個成功的胎兒依然尚待觀察。
醫生量度到我的寶寶的尺寸大約是6週1,比真實的細了一兩天,
第一次估計的預產期為9月6日。
總之醫生說要我多休息,流啡也不用太擔心,就由它流吧。
現在我有肚痛,可能是因為內部有一點點出血引致。
他開了安胎藥給我,並分咐我再有嚴重出血要即時回來。
這次的診金連超聲波及藥費共用了13xx,
錢花了也不要緊,最重要是寶寶安好。

14/1星期四,在早上,我懷著緊張的心情去洗手間,
大完便後一抹,抺到陰道的分泌比較啡黃,
我也開始分不清到底是啡還是黃,
但黃也好像不是一件好事,不過始終比啡或紅好吧。
今天我的肚子也沒有痛了,除了一般反胃這種妊娠反應外,也好像沒有什麼。
希望之後也保持這狀況吧,不要流啡,不要見紅,

10 則留言:

  1. 細佬仔冇情力要小心呀!

    i thk i m in similar situation with u.i did ivf in apr n aug,both fail....dec ivf bingo...but my pregancy symptoms suddenly disap0pear, v worried

    回覆刪除
  2. 細佬仔冇情力要小心呀!

    i thk i m in similar situation with u.i did ivf in apr n aug,both fail....dec ivf bingo...but my pregancy symptoms suddenly disap0pear, v worried

    回覆刪除
  3. 唔好太擔心,等夠日子去照啦,自己擔心都無用。

    回覆刪除
  4. 你好呀, 一直有睇開妳個BLOG.
    見到妳再次懷孕真係好隥妳開心~萬事小心呀. 多D休息~
    另外想問一問妳太子黃醫生既資料.
    因為我都揾緊醫生想照卵泡.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都好想有,但系我真系好驚做手術取卵驚打針,最後我放棄了。。你好偉大好勇敢,今舖一定得,皇天不負有心人,加油準媽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你好想要,你就咩辛苦都可以撐得過的,你也加油。

      刪除
  6. 好久沒上來,替你開心。要多多休息,也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回覆刪除
  7. 睇開妳個BLOG, 替你開心, Congrats!!!
    想問一問太子黃醫生既資料, 我想揾醫生照卵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俾你電郵地址我,我再俾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