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懷孕日記 - Mambino Organics 孕媽媽產品

1月29日,星期五,以最後排卵計已有8週5,
由於最近天氣比較寒冬,所以不時感到肚皮痕痕癢癢的,
我十分愛美,怕會出現妊娠紋,
所以兩星期前已開始使用Bio oil,
但始終怕Bio oil的功效不足,
所以我在網上找了很多資料,看看有沒有其他更好的去妊娠紋產品。

最後我選了Mambino Organics這個牌子,
因為我見它除了有去妊娠紋產品外,也有其他孕媽媽產品,
最重要是有孕婦可用的暗瘡急救精華,
老實說,自懷孕以來,我已出了不少暗瘡,但一直也怕過氧化苯或水楊酸成份而不敢用一般暗瘡產品,
所以看到有孕媽媽可用的暗瘡急救精華後,我便馬上下單選購產品。

最後我在http://www.healthnliving.com/tc/index.php選了四項產品:

1. 皇牌抗肚紋緊膚孖寶套裝,套裝包括: 滋潤緊膚油 (60ml) 和妊娠紋修護膏 (114g)-420HKD
2. 摩洛哥火岩礦物磨砂面膜 60g-165HKD
3. S.O.S暗瘡急救精華 15ml-220HKD
4. 有機楝樹控油美肌水 120ml-250HKD
總數1055HKD
星期二下單,星期三有職員打給我確認,星期四中午便收到貨了。

一箱裝得十分齊整,也有大量發泡粒防撞,


我買的四件產品,



還有送了一盒十分精美的香薰蠟燭與body oil,
我十分喜歡,不過因為大肚婆不敢亂用東西,
遲點再試吧。




晚上,我即時試用新產品,
在肚皮上先搽油後搽膏,淡淡的橙香,不俗。
美肌水沒有太大感覺,但還算保濕。
暗瘡急救精華塗上面上一點點白色的,但今早再看我的豆豆也乾水了,值得一贊。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