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寶寶日記-01/05/2017為寶寶培養閱讀習慣

5月1日,星期日,勞動日。
今天要分享的是培養榛榛閱讀習慣的問題。
一直以來我也相信讓榛榛喜愛閱讀的話,
會使他他日的學習習慣會更好。
所以在榛榛初生時,榛爸已送了他第一本圖書。



內容也是一些黑白及彩色的圖片。
之後同事送了兩盒大黑白圖卡給我,
這套卡榛榛十分喜愛,
在他厭奶時我也會讓他看圖卡,
當他看得入神,就會不知不覺把奶喝掉。

隨著榛榛日漸長大,我又在淘寶寶買了同系列的彩色圖卡給他看,
他依然喜歡。


之後榛爸買了很多細圖卡給他看,但效果就只是一般。

最近,再把圖片給他,他會著緊的要伸手拿著圖卡,之後不斷拍打及折曲。
我意識到他開始要看硬卡圖書了。
我在淘寶精挑細選的買了兩本硬卡書,
一本是英文,一本是數字。

【正版 奇妙数字123 亲子互动婴儿书籍 0-3岁撕不烂宝宝早教图书 儿童启蒙认知看图识字动物卡片学说话英文字母拼音儿歌幼小衔接玩具】,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http://c.b0yp.com/h.6rn8yp?cv=LVbmZuNISjo&sm=58bbd3,或复制这条信息¥LVbmZuNISjo¥后打开👉手机淘宝👈






為何要精挑細選?因為我不想讓榛榛太早接觸簡體字。
在淘寶要找幼兒書易,但要找沒有簡體的書難。
這兩本書,有大大的英文或數目字,



顏色及構圖豐富,榛榛很喜歡。
唯一缺點是英文那本在詞語上還有一點點簡體字。

昨天,我再去大眾書局為榛榛買書,
這套小百科般的十分貴,
在淘寶有十分相似的,一套三本只售約60元,
但現在在香港買一套四本卻要23x元。






價錢差那麼遠就是為了繁體字,
還好榛榛對這套書也有點興趣,否則真是超級浪費。

現在家中已有一個小小的圖書閣了,


希望榛榛會成為一個愛閱讀的好孩子。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