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寶寶日記-18/05/2017寶寶的第一份書單

5月18日,星期四。
今天要分享的依舊是圖書的問題。
最近,有位有心的朋友向我推介了很多本幼兒書籍。
我向他請教可在哪裡購買時,他建議我去台灣的金石堂,
之後我很用心的跟著書單選購,
但發現價錢及運費也不便宜,
所以我最後去了淘寶一本本的找找看,
發現差不多可找到書單上的所有書,
但最大的問題是簡體字版本。
因此,我再動動腦筋,最後反而決定找英文或中(簡)英對照版。
這樣,不單是我,連菲律賓工人姐姐也可和他一起閱讀。
有部份真的能找到的,
而且我已買了,現在只是等待寄來。
當寄來後我再同大家分享。

現在,先分享的是書單,
有藍圈的便是專業推介。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