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榛媽日記-12/05/2017終於排卵了(紅d粗深)

5月12日,星期五。
榛榛9個月生日,
一直在考慮是否追多一個,
但也告訴自己無論怎樣也不會好像以往用那麼多方法催谷,
而我今天終於等到大衛排卵試紙(紅d)粗深了。

其實之前幾天我已覺得快要排卵了,
因為這幾天來的分泌很多,
多得不得了。
這是我產後第二次有這感覺,
上次多分泌時,我差點以為自己不小心又中了,
不過上次沒有紅d在手,
所以也沒有刻意的驗,
而今次,我真是每天驗尿,
驗了很多天。
或者是因為產後又餵人奶,
所以周期很不穩定,所以30幾天才粗深。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很心急,
但今次完全沒有所謂,
因為我已有了榛榛了。

如果再中就只是好運,
如果不中也沒有所謂,
一切隨緣。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