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榛媽日記-01/06/2017 Not4U液體暗瘡貼試用後感

6月1日,星期四。
今天再要分享的是大熱的液體暗瘡貼。
在網上看到影片,知道它可以代替傳統的痘痘貼,
塗在面上待乾後便可以直接上化妝品,
可隔開痘痘及化妝品,而且也能輕鬆上妝。
落妝時,只要整片膜撕下來便可。
感到非常吸引,所以也馬上買回來一試。


第一次用時,我把它塗上面上多處有痘痘的位置。
等待全乾,之後上BB霜,當用矽膠粉卜一推開時,
天呀,貼膜脫落,我全面也變得好像嚴重脫皮一樣。
無計可施,唯有把所有貼膜撕走,
再由頭化妝。

第二次再用時有了上次的教訓,
所以今次只試了一個區域,
小心翼翼的印化妝品而不是用推的方法。
的確比上次好。
但當上到巴士,在有日光的情況再用鏡子一照,
依然看到很不自然,好像老婆婆的皮膚一樣,
比有痘痘更加難看,所以我最終也是把它撕掉了。

到了今早我再試,今次沒有把它塗開,只是一點的厚厚在其中一粒痘痘上,
上妝後效果依然很差,
很不自然,
我決定放棄了,一點也不好用,
很後悔買了這個東西,
以後也不會用。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