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榛媽日記-20/06/2016 FIRST BEAN 雪糕味DIET SHAKE瘦身奶昔

6月20日,星期二。
學校考試,榛媽正式開始快樂的上班生活了。
由今天開始公司也再沒有午膳供應(平時有的),
所以我決定開始第二階段的減肥計劃,
就是不吃午餐,而取而代之的,就是我的代餐瘦身奶昔,
FIRST BEAN 雪糕味DIET SHAKE瘦身奶昔。

我在網上買138元一盒,


每盒14小包,


每包也有30克,


只需將200ml既牛奶或豆奶倒入水樽中,
搖搖搖就可以完成雪糕味道既瘦身奶昔了。
不過我就沒有用牛奶或豆奶,只是用了細包裝的維他奶來製作奶昔。
味道相當不錯,可以說是好好味!

第一二天飲後也會覺得肚餓,
但之後飲慣了感覺就好多了。
至於是否真的有效我還不知道,
因為我不是每天中午也飲,
星期六日我一定不會飲,
而平時上班日,如果有同事的飯聚我也沒有飲,
所以我也不知實際是否有效,
但最近新出了混合口味,下次我會再買來試試。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